世界关注:《暗黑破坏神4》主机端无法登陆?花钱氪金能绕过Bug


(资料图片)

快科技6月2日消息,今天上午,我们报道了《暗黑破坏神4》出现了预购豪华版或终极版的编程主机玩家,无法正常进行验证登陆游戏的问题。

对此,暴雪方面表示已经获悉问题,并将尽快修复python

编程客栈有趣的是,有PS5js玩家已经找到了一种相当特殊的,绕过Bug的方法。

编程客栈玩家发现,只要再花钱购买游戏内的货币包,让PSN验证货币包DLC的游戏许可,即可绕过Bug,顺利登陆游戏。

针对这一情况,玩家Azole在暴雪官方论坛上表示:你只需要购买游戏内货币然后它就会让你登陆这太疯狂了!!!”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不分玩家表示,在PSN商店下载免费游戏或免费的试玩DEMO,也有一定可能绕过该Bug。

截至本文成稿,暴雪方面仍未对玩家的这一发现”做出回应,也没有阻止玩家购买付费DLC以绕过Bug进入游戏的行为。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