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热讯:日本隐私监管机构就用户数据警告 ChatGPT 开发商 OpenAI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 6月2日消息:日本的隐私监管机构周五表示,已警告微软支持的初创企业 OpenAI,即 ChatGPT 聊天机器人背后的公司,不得在未经人们许可的情况下收集敏感数据。

个人信息保护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OpenAI 应该尽量减少其为机器学习收集的敏感数据,并表示如果有更多的担忧,可能会采取进一步行动。

全球各地的监管机构正争分夺秒地制定规定生成式人工智能(AI)使用的规则,生成式 AI 能够创建文本和图像,其影响力被支持者比作互联网的诞生。

虽然日本在一些最近的技术趋python势上落后了,但人们认为,为了保持生产力,以应对人口减少,日本更有动力跟上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进展。

监管机构指出,需要在隐私问题与生成式 AI 的潜在好处之间取得平衡,包括加速创新和解决气候变化等问题。编程客栈

根据分析公司 Similarweb 的数据,日本是访问 OpenAI 网站GNEjYEBjsc的第三大来源国。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python在 4 月份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会面,着眼于在日本扩张,此前岸田在七国集团(G7)峰会上主持了有关 AI 监管的讨论。

作为科技监管的全球风向标,欧盟正在制定可能成为第一套规范 AI 的法规。

上周,Altman 表示 OpenAI 没有离开欧洲的计划,此前他曾暗示如果欧盟的法规过于严格,该初创企业可能会离开欧洲。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