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文:女孩放弃入职后收到HR千字回复 内容真诚到网友点赞:本人称帮助大


(资料图片)

编程日,有女生分享了自己入职的经验,整个经历很是梦幻。

据悉,这位女生bjFalE放弃入职邮件后,对方公司HR回复三千余字长文,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并给予鼓励。

从女生晒出对方HR的邮件看,写的非常编程客栈的真诚,让人忍不住点赞。

不少网友被该HR的真诚打动,他愿意花这么多时间分享自己的故事给没什么关系的陌生人,好难得。”也有网友表示,非常能理解HR的举动,疯狂想帮助别人,因为只有过来人知道其中艰辛。”

帖子走红后,这位女生再次和该名HR取得联系,对方也表示欣喜,他表示很js高兴,可以帮助到我,并javascript对我的职业规划有一点影响。还说以后如果有需要可以去找他,他也很乐意为我提供一些工作。”

事件的女主角认为,这位好心的HR给出的指导意见对她的职业规划有着重要影响,给我了很大帮助。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