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短讯:地铁上 女子充电宝突然爆炸!现场烟雾弥漫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月29日下午,北京地铁7号线双井站13号车厢内,一女子携带的充电宝突然发生爆炸。

据目击者称,现场一度浓编程烟滚滚、烟雾弥漫,不少乘客都受到了惊吓。

事发后,地铁站工作人员及时灭火,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到站php后,乘客均按要求下车,乘坐下一班车出行,地铁随后恢复正常运行。

目前,尚不清楚涉事充电宝的具体情况,北京地铁也尚未发布官方通报。

如今,充电宝是外出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javascript需要谨慎使用,包括购买正规大品js牌产品、避开高编程客栈温环境和易燃物、避免长时间充电等等,一旦发现变形、发热、异味等应立即停止使用。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