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关注:结婚6年没孩子 查出丈夫非男性:医生科普是性反转综合征 网友刷新认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结婚6年没孩子一查丈夫竟是女儿身,这引起了网友的围观,也刷新了大家对人体的认知。

据温医大附一院通过对林javascript女士的爱人杨先生进行检查,结果检测AZF基因(位于Y染色体,控制精子生成的基因)发现全部缺失,同时促卵泡激素(FSH)很高,男性生殖器官发育却基本正常。

染色体结编程客栈果是46,XX。从遗传学角度讲,这就意味着他”并不是男人临床上称为为性js反转综合征。性反转综合征是一类性别发育异常的遗传性疾病,该病的发生机制较复杂,通常不是由单一的原因所引起。

对于这个情况,医生提醒大家:遗传缺陷是引起男性不育的一个重要原因,针对重度少弱精尤其是无精子症不育患者,在治疗之前,非常有必要进行染色体以及Y染色体微缺失基编程客栈因等基因检查,以明确病因进行下一步的生育指导。但如果真是46,XX男性综合征引起的无精子症不育,无论吃任何药、吃多长时间,都无济于事。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