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头条丨登陆iOS后:安卓版ChatGPT即将上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快科技5月23日消息,在上周,OpenAI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宣布ChatGPT正式登陆IOS平台,引起广泛关注。

现在,OpenAI方面做出回应,承诺ChatGPT应用将很快登陆android平台。

不出意外,安卓版的ChphpatGPT将和iOS版本一致,基于Whisper开源模型,集成了语音转文本功能,方便用户通过语音快速跟ChatGPT进行对话交流。

同编程客栈时,该应用将支持GPT-3.5与GPT-4模型,ChatGPT Plus可在客户端直接使用GPT-4。

随着ChatGPT登陆移动平台,越来越多的用户将能够以更为便捷的方式接触与使用该工具,人工智能也将进一步走向大众的生活。

需要注意的是,就像iOS版ChatGPT仅登陆了美区AppStore一样,该应用的安卓版大概率也不会在所有地区同步上线。

推荐DIY文章
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什么神: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全球速讯
好莱坞3d电影排行榜 谁是作为3D商业电影的开山之作
每日焦点!阿萨姆红茶的功效都有什么:可以帮助消化保护肠胃等等
天天快消息!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外滩世界建筑博览会的江景一定不能错过
窗外歌词是什么 这是一首由陈丽演唱、牛向阳作曲的歌曲
天天信息:宋朝第一位摄政的皇太后刘娥的简介 史书上对她是怎么评价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