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说周杰伦曾在最低谷挺她 又讲义气三观又正


(资料图)

近日,张韶涵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一则故事,称周杰伦曾在自己最低谷的时候挺她,并且称赞周杰伦人真的很好,能够在音乐界走了这么久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不仅有才华还具备高尚的品德!

张韶涵曾经达到巅峰时期,而如果她当时能多找周杰伦写歌,那么她的创作应该会更成功并且更加受欢迎。

周杰伦不仅对自己的朋友和大众有正面积极的影响,在华语流行音乐界,他的音乐作品也引领了一个时代,即使在韩流影响席卷我国之时,他也仍然坚定走自己的道路。周杰伦一直以来都非常爱国也热爱华语音乐界。

在采访中,张韶涵还提到了她作为歌手和粉丝的心态,认为一个人的三观对自己的音乐选择也有很大的影响。有好的价值观的人所作出的作品也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去关注,相反的,如果一个人的三观有问题,那么也有可能会反感对方的作品。

网络上许多网友表示,这两位摩羯座的音乐人真的是非常值得敬佩和喜爱的。周杰伦不仅非常讲义气,而且拥有非常正面正确的价值观,这是他能够风靡华语音乐编程客栈界的关键原因之一。

推荐DIY文章
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什么神:维纳斯是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全球速讯
好莱坞3d电影排行榜 谁是作为3D商业电影的开山之作
每日焦点!阿萨姆红茶的功效都有什么:可以帮助消化保护肠胃等等
天天快消息!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外滩世界建筑博览会的江景一定不能错过
窗外歌词是什么 这是一首由陈丽演唱、牛向阳作曲的歌曲
天天信息:宋朝第一位摄政的皇太后刘娥的简介 史书上对她是怎么评价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