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把高通逼上梁山 骁龙8 Gen4放弃公版:升级自研架构Oryon CPU


(资料图片)

快科技5月22日讯php,ARM正酝酿对其IP授权模式进行大刀阔斧地改革。

对此,数码闲聊站分享称,ARM授权收紧,高通最快在SM8750也就是骁龙8 Gen4开始使用自研架构Nuvia,2 6 8核设计。此前,虽然高通骁龙CPU冠之以Kryo知名,但本质还是ARM Cortex公版。Nuvia则不一样编程客栈,它和苹果类似,仅基于兼容ARM指令集另起炉灶,CPU完全自行设计。

实际上,早在去年底,高通就官宣了自研ARM指令集的CPU核名为Oryon。在Nuvia被高通14亿美元收购前,团队做出的Phoenix CPU,在2020年时的单核表现就碾压同期的A12X/A13。

无疑,骁龙8 Gen4将采用3nm工艺制造,并有望率php先支持LPDDR6、UFS 4.1等先进技QhxQWmNIVa术。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