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手机刷卡机 开通后此手机读卡器只能由注册用户使用|全球速递


(相关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拉卡拉手机刷卡机_拉卡拉手机刷卡器怎么用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拉卡拉手机刷卡机_拉卡拉手机刷卡器怎么用的相关内容。

1、将读卡器插入手机耳机孔,运行手机的Lacarra客户端软件。点击“更多”找到对应的“打开Lacarra读卡器”。登录或注册为Lacarra用户后,输入用户信息即可完成手机读卡器的开通。

2、注:开通后,此手机读卡器只能由注册用户使用。在其他手机上运行“Lacarra”手机客户端,只要登录注册信息就可以使用这个手机读卡器。

3、根据国家金融管理机构的规定和要求,开通手机读卡器时,需要提交相关身份信息。

4、如果您第一次打开时没有上传您的身份信息,您可以选择登录www.lakala.com,通过用户中心上传您的身份信息。

5、目前Lacarra用户中心的认证系统只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的认证。

推荐DIY文章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机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行器的秘密是?
天天热讯:赫拉斯研究所在哪里 dnf革剌斯研究所如何绘制地图 有什么前置任务
科普什么是嫁接:嫁接是植物的人工繁殖方法之一 属于无性繁殖
异国风情手抄报 国庆节元旦圣诞节等等节日的素材都有了|世界最资讯
海蛇皮甲 梦魇安的主要贵重物品是约旦石和海蛇皮等-世界速讯
儿童睡前故事阿拉丁神灯:阿拉丁是在哪里找到神灯的_环球通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