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印度继续扩张?库克将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9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莫迪渴望讨论苹果在印度继续扩张的计划,以及该公司将创造的新就业岗位数量,他还希望听到库克讲述他在试图扩大公司在不同邦编程客栈的生产时所面临的挑战。

至少从2016年开始,苹果就着眼于印度的扩张,当时库克与莫迪进行了会面。在那次会议上,库克向莫迪介绍了在印度制造和零android售苹果产品的潜力。如今,6年过去了,库克重返印度,开设了苹果在印度的头两家自营零售店。

苹果当时就很看好印度。“到2022年时,印度将成为世界上python人口最多的国家,”库克当时表示,“印度拥有巨大的KzuAOwWUBp市场潜力。”

苹果在印度的长期战略可以用库克2016年访问时对当地媒体的一句话来概括。

“我们在这里投入了巨大的精力,我们不会在这里待一个季度,或者两个季度,或者下一个季度,或者明年,我们编程会在这里待上一千年。”库克当时说。

推荐DIY文章
迎趋势 创共赢 花王云客上线暨花王小幸福牌盛沛露酒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焦点讯息:好听的肚皮舞音乐推荐 听这首曲子让你感受到时间的神秘和永恒
全自动棉被生产线分析 一条被子生产线需要多少资金和设备?
详细介绍婚礼全过程 新人需要在举行婚礼前进行婚姻登记
怎么阻止垃圾短信发进来 拒绝垃圾短信的方法都在这里了 世界动态
环球观热点:深圳小梅沙好玩吗 小梅沙不仅仅是一个拍婚纱照的好地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