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炒股真来了?研究表明ChatGPT可解读美联储声明并根据新闻预测股票走势|世界球精选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 4月19日 消息:根据Richmond Fed和佛罗里达大学两项研究, OpenAI的ChatGPT成功识别联邦储备委员会声明的含义,并根据新闻内容提供投资建议,并且其倡导将LLMs纳入投资决策中,这检验了他们情感分数预测力的预测性能力。

Richmond Fed研究人员在一篇论文中表示,ChatGPT 在解码美联储讲话时可以像人python类一样推理。该研究对 ChatGPT-3和 GPT-4进行了测试,从美联储的政策声明中提取了500句话,并要求 AI 根据五编程客栈个类别对它们进行排序:鸽派、多数鸽派、中立、多数鹰派和鹰php派。

即使没有事先培训,AI 的表现也优于 BERT(另一种用于金融的语言模型),并且与四位人类审阅者对句子进行分类的方式非常一致。

对比之下,3月中旬发布的 GPT-4比 GPT-3更可能编程客栈与人类一致。

在第二项研究中,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人员获取了2021年10月之后的财经头条,让人工智能根据这些头条提出投资建议。这样一来,ChatGPT 就可以测试新闻如何推动股票走势,而无需事先了解实际发生的事情。结果显示,ChaphptGPT 的响应与股市走势之间存在很强的相关性。

这项研究证明OpenAI的ChatGPT系统能处理和破解财经语言和预言市场走势,并为人工智能在投资领域的应用提供了新的前景。这不仅是一个突破,也给金融投资行业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同时,随着ChatGPT使用的不断扩大,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人使用人工智能来提高投资决策的准确性,从而在市场上获得更多的利润。

推荐DIY文章
迎趋势 创共赢 花王云客上线暨花王小幸福牌盛沛露酒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焦点讯息:好听的肚皮舞音乐推荐 听这首曲子让你感受到时间的神秘和永恒
全自动棉被生产线分析 一条被子生产线需要多少资金和设备?
详细介绍婚礼全过程 新人需要在举行婚礼前进行婚姻登记
怎么阻止垃圾短信发进来 拒绝垃圾短信的方法都在这里了 世界动态
环球观热点:深圳小梅沙好玩吗 小梅沙不仅仅是一个拍婚纱照的好地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