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贪吃春笋后呕血又昏厥:这5类人一定要少吃

竹笋一年四季都有,而春笋最为鲜美,素有春天菜王”之称,眼下正是吃春笋的最佳时节。

但是,任何美食都不能贪吃,一要注意量,二要结合自身身体情况。

近日,江苏的王先生就大量食用了刚采摘的春笋,结果出现呕血、晕厥的情况。


(资料图)

通过胃镜检查发现,王先生javascript的十二指肠出现溃疡,好在抢救及时,没有太严重的后果。

医生android表示,春笋粗纤维含量高,难消化,大量食用会刺激胃肠黏膜,严重会导致呕血甚至晕倒。

吃春笋应该注意不要一次性吃太多,也不要太密集,尤其以下五类人尽量少吃春笋:

1、胃肠疾病患者,难以消化笋中的粗纤维。

2、肝硬化者,纤维素易伤消化道。

3、肾功能不全者,笋中的钾不易排出。

4、结石患者,笋的难溶性草酸钙含量较php多,结石患者不宜食用。

5、脾胃虚弱者。

推荐DIY文章
最新Nvidia/AMD显卡性能排行榜 两大品牌同时排名方便查看
全球通讯!win7斜箭头符号怎么打出来 今天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
win7系统玩帝国时代2出现花屏怎么办 想进一步了解的用户不妨往下看
微头条丨Win7经常出现“Windows正在下载更新”提示 只需要更新这个部分即可
世界热讯:windows 10 正式版64位/32位下载 跟大家分享免费的windows 10 正式版
惠普笔记本如何通过自带工具进行HP电池检查 注意电池充放电异常会影响其使用寿命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