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3.5mm耳机插口!曝realme Narzo N55手机预计4月12日发布|全球快看点


【资料图】

据91mobiles报道,realme将在android4月12日发布一款名为realme Narzo N55的新手机。在新机发布前,该手机的真机图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

近日,海外数码博主Mukul Sharma公布了realme Narzo N55的真机图,不过真机图仅展示了该手机的充电接口和耳机插孔,除此之外暂未有更多信息流出。

此前编程客栈有消息显示,realme Nar编程客栈zo N55将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可选javascript,并为消费js者提供4GB 128GB、6GB 64GB、6GB 128GB以及8GB 128GB四种内存版本。

除了上述提及的产品信息以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realme Narzo N55的配置信息。

推荐DIY文章
当前热点-从场景出发 耳机选购指南
电脑上无法登录微信怎么办?可以先退出电脑微信登录页面这样操作 世界观速讯
世界时讯:笔记本电脑开机没声音怎么解决 你只需重新加载声卡驱动
手机文件夹怎么加密码 还不知道的小伙伴赶快来这里看看 天天即时
番茄花园xp美化版系统官网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下载安装|当前报道
全球视讯!电脑花屏是什么原因?电脑花屏的修复方法 希望大家可以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