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看点丨苹果天气小组件现大范围bug:无任何数据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程客栈(www.cppcns.com)4月1日 消息:今日早间,不少苹js果用户在反馈称:苹果天气小组件现大范围bug。

根据部分网友反馈,OMPoNLknFiPhone上自带的天气App似乎崩了,无法显示数据。有的用户表示,就算重启手机js也无法恢复,涉及多款机型。根据App界面显示来看,应该是网络服务器的问题。

当然,也有用户表示,重启之后数据恢复了。对于这一问题,苹果官方尚未做出回应。

据报道,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出现这个问题,已经是一个月之内苹果数次出现天气App问题了。除了App无数据的情况,还会出现小组件bug。

推荐DIY文章
当前热点-从场景出发 耳机选购指南
电脑上无法登录微信怎么办?可以先退出电脑微信登录页面这样操作 世界观速讯
世界时讯:笔记本电脑开机没声音怎么解决 你只需重新加载声卡驱动
手机文件夹怎么加密码 还不知道的小伙伴赶快来这里看看 天天即时
番茄花园xp美化版系统官网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下载安装|当前报道
全球视讯!电脑花屏是什么原因?电脑花屏的修复方法 希望大家可以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