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头条丨48个月流畅不卡 Redmi Note 12 Turbo普及品质小金刚


【资料图】

今晚的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RedmiNote12Turbo,这是新一代小金刚python,不仅首发二代骁龙7 平台,同时外观设计大改php,号称Note史上最美。

在品质方面,RedmiNote12Turbo也重点做了强化,具有9大结构防护,通过4项超离谱”品质测试,做了全python流程优化。

比如精简系统,只有8个应用不可卸载,原子内存提升了后台保活能力,液态存储解决了大量碎片整理的问题,最终实现了并且仅有0.005%软件超低故障率,也就是10万分之5的超低水平。

RedmiNote12Turbo最终获编程客栈得了48个月流畅不卡顿的南德认证。

此外,在RedmiNote12Turbo首发期间,小米还送了一年的免费碎屏保,保障服务期限内,设备发生意外事故导致屏幕发生物理性损坏且无法正常javascript使用的,可获得一次免费更新屏幕服务。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弹出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窗口 推荐重新安装IE浏览器-世界短讯
无法连接到appstore的解决方法 希望本篇解决教程对你有所帮助-世界看热讯
世界通讯!电脑qq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网友可以参考本文方法来操作
教你如何在微软官网下载ISO原版镜像文件:下载代码为何被隐藏 焦点快播
动态:windows10更新软件方法 有需要更新的用户可以据此操作
环球今热点:win10如何删除无用的输入法?赶快删除你电脑不常用的输入法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