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必应新增图像生成功能 由OpenAI旗下DALL-E模型提供支持_天天快资讯


【资料图】

3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人工智能(AI)竞赛加剧,微软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在必应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中新增一项图像生成功能。

该功能名为“必应图像生成器”(Bing Image Creator),由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的DALL-E深度学习模型提供支持,可根据文本提示生成相应图片。

今年2月7日,微软推出了由AI驱动的新版编程客栈必应和Edge。除了搜索功能增强外,新版必应还增加了一个聊天选项,允许用户与AI进行对话,并获得问题的答案编程

当地时间周二,微软表示,“必应图像生成器”将被整合到必应聊天中,最初只会包含在“创意模式”(Crpythoneative Mode)中,供桌面端和移动端用户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功能也将扩展到“平衡模式”(Balanced Mode)和“精确模式”(Precise Mode)中。

微软迅速将由AI驱动的文本转图像功能引入必应,可能会导致该搜索引擎产生糟糕的图像。专家警告称,文本转图像系统生成的图像可能被用于宣传、骚扰、虚假信息等。

对此,微软表示,它正与OpenAI合作,以遏制对这款图像生成器的潜在滥用,并已实施了安全措施和额外的保护措施,以限制有害或不安全图像的生成。当系统检测到提示可能导致潜在的有害图像生成时,它会阻止提示并警告用户。

除了图像生成功能外,微软还将为必应用户推出“视觉故事”(Visual Storipythones)和“知识卡片2.0”(Knowledge Cards 2.0)两项新功能,这两编程客栈项新功能将使用AI生成的图形以及图表、时间轴等更具交互性的元素,提供信息和关键事实,让人一目了然。

“必应图像生成器”不仅将出现在必应中,还将出现在Edge侧边栏中,这将使Edge成为“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集成图像生成器的浏览器”。

推荐DIY文章
windows10系统电脑反转屏幕 inter集成显卡的win10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下agp纹理加速不可用 希望本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电脑为什么会自动重启?按照本教程设置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每日动态
环球最资讯丨网吧电脑ip地址怎么看 有需要查看的网友可以按照此方法查询
电脑提高显卡性能的图文教程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来操作 今日快讯
【独家焦点】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不见了 可以检查设备驱动是否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