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点!比尔·盖茨:GPT是1980年以来最革命性的技术进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22日消息,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再次盛赞OpenAI的GPT人工智能模型,称其是自1980年现代图形桌面环境(GUI)以来,最具革命性的技术进步。

比尔盖茨表示,在GUI出现之前,人们通过命令行来操作计算机。上世纪80年代,比尔盖茨python将G编程UI”作为Windows操作系统的基础,创建了微软。

而对于GPT,盖茨在一篇《AI时代已开启》的博文中写道,整个经历令人震惊。我知道,我刚刚看到了自图形用户界面以来最重要的技术进步。”

比尔盖茨认为GPT模型的颠android覆性与当年GUI相似,编程客栈GPT可以编写类似于人类输出的文本,并能够生成几乎可用的计算机代码。

他补充道: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微处理器、个人电脑、互联网和移动电话的诞生一样重要。它将改变人们工作、学习以及彼此交流的方式。整个行业都将围绕它重新适应。”

推荐DIY文章
windows10系统电脑反转屏幕 inter集成显卡的win10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下agp纹理加速不可用 希望本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电脑为什么会自动重启?按照本教程设置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每日动态
环球最资讯丨网吧电脑ip地址怎么看 有需要查看的网友可以按照此方法查询
电脑提高显卡性能的图文教程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来操作 今日快讯
【独家焦点】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不见了 可以检查设备驱动是否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