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短讯!全球第15!小米13 Pro DXO音频140分:险胜iPhone 13 Pro Max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相机、屏幕分数公布后,DXOMARK日前发布了小米13 Pro音频测试结果,该机以总分140分在DXOMARK音频全js球榜单中排名第15,在高端机型类别中排名第9,以1分之差险胜iPandroidhone 13 Pro Max。

DXOMARK表编程客栈示,小米13 Pro在音频测试场景中有着可靠的性能表现,播放能力上,扬声器整体音质表现不错,悦耳的听觉体验使其成为了听音乐、玩游戏和看电影的绝佳选择。

录制方面,小米13 Pro提供了javascript良好的音频录制质量,这也使其成为了手机声音录制的最佳选择。

不过,DXOMARK指出,该机对风噪很敏感,在中度风力和强度风力的环境下,音频质量会明显受到影响,同时,在音量大的环境录制时,有明显的抽吸效应和失真。

据了解,小米13 Pro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杜比头编程客栈部追踪、空间音频、实时耳返,拥有Hi-Res、Hi-Res Wireless Audio认证。

推荐DIY文章
观察:win7系统添加打印机的详细步骤上线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世界热点!Win10系统磁盘清理功能在哪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电脑获取不到IP地址如何解决 可以尝试更改IP地址获得方式 全球热消息
如何测评笔记本电脑性能 使用系统自带检测功能测试即可-焦点热门
win7对电脑配置的要求 使用win7操作系统会出现不流畅吗
XP系统打开软件时出现“NSIS ERROR”错误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