谐音梗?MLB iOS版16.0.1更新:新增实时活动|世界聚看点


【资料图】

MLB在IOS设备上的官方应用程序推出了16.0.1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新功能——实时活动(Live Activities)。用户可以在锁屏界面上跟踪他们最喜爱js的球队的得分,而不需要打开应用程序。

此外,在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上,用户还可以通过灵动岛(Widget)实时跟踪比分。用户可以在赛事列表中选择“追踪”选项,将最新得分添加到锁屏和灵动岛中。

虽然BpCefWAjApple TV上的MLB比赛已经支持实时活动功能,但MLB官方应用程序直到本周才支持此功能。有趣的是,自从去年10月发布的iOS16.1以来,实时活动功能已经适用于第三方应用程序。由于MLB与苹果有合作关系,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这个功能适配这么晚。

此次更新针对2023赛季进行了优化,包括新的用户引导体验、提供全天候节目观看选项、2023年球队赛程和门票、更新的排名页面等。

MLB官方应用程序可以从App Store免费下载,但要解锁所有内容,需要订阅。订阅费用为每月24.99美元或全年150美元。此外,MLB官方合作伙伴Apple TV+也将在4月7日开始播出《Friday Night B编程客栈aseball》,届时德州游骑兵队将对阵芝加哥小熊队,而圣地亚哥教士队将迎战亚特兰大勇士队。

总之,MLB官方应用程序的16.0.1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和功能,让球迷们更容易地跟踪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同时也为MLB赛事带来了更多的曝光和关注。

推荐DIY文章
观察:win7系统添加打印机的详细步骤上线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世界热点!Win10系统磁盘清理功能在哪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电脑获取不到IP地址如何解决 可以尝试更改IP地址获得方式 全球热消息
如何测评笔记本电脑性能 使用系统自带检测功能测试即可-焦点热门
win7对电脑配置的要求 使用win7操作系统会出现不流畅吗
XP系统打开软件时出现“NSIS ERROR”错误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