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对猫实行宵禁 防止它们捕捉野生动物


(资料图)

澳大利亚计划对编程客栈猫实施了严格的宵禁,以阻止它们将其nVVpgWmyr他动物推向编程灭绝。这一激烈的举措让猫的主人面临限制,例如限制每户猫的数量,以及主人必须将宠物拴在绳子上才能离开物业。议会还有权在许多州实行全面的猫禁闭。

澳大利亚现拥有50php0万只家猫和300万只流浪猫。他们消灭了27种本地动物,从猪足袋狸到沙漠袋鼠。

据《星期日泰js晤士报》报道,西澳大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这些没有规定的州,但也正面临着新规定的压力。在澳大利亚的宠物猫每年会杀死3.9亿只动物、爬行动物和鸟类,这对当地的生态也是一种不小的压力。

如果违反规定,猫可能会被强制抓捕,主人也可能受到金额不等的处罚。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资讯:win7系统如何设置开机启动项 不需要自启的程序该怎么设置
nfo文件是什么?它的内容包含主要档案的相关文字说明资讯
笔记本和显示器如何连接 首先就是通过VGA进行连接
环球播报:机箱风扇天梯图来了 挑选一个好的机箱风扇也是很重要的
在ppt插入音乐背景的方法 ppt里如何才能全程播放音乐 每日关注
天天播报:电脑在ps中添加新字体方法 好看的字体是需要安装后才能出现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