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在线丨英伟达可从ChatGPT赚取3亿美元 OpenAI成大金主


【资料图】

编程客栈()3月7日 消息:据市场调查机构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报告指出,如果以英伟达A100显卡的处理能力来计算,运行ChatGPT将需要使用到30000块英伟达GPU。

该调查机构在报告中预估ChatGPT需要20000块显卡来处理训练数据,随着OpenAI在商业上继续部署ChatGPT和其生成式GPT模型,可能需要超过30000块显卡。

目前,英伟达Aandroid100显卡的售价在10000-15000美javascript元之间,该售价取决于OpenAI需要多少显卡以及英伟达是否会为AI公司提供订单折扣。TrendForce预测,英伟达可以赚取超过3亿美元(约20.82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英伟达还将A100作为DGX A100系统的一部分进行销售,该系统具有八个加速器,售价高达199,000美元。鉴于OpenAI的运营规模,该公司可能会单独购买A100显卡并将它们堆叠成集群。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资讯:win7系统如何设置开机启动项 不需要自启的程序该怎么设置
nfo文件是什么?它的内容包含主要档案的相关文字说明资讯
笔记本和显示器如何连接 首先就是通过VGA进行连接
环球播报:机箱风扇天梯图来了 挑选一个好的机箱风扇也是很重要的
在ppt插入音乐背景的方法 ppt里如何才能全程播放音乐 每日关注
天天播报:电脑在ps中添加新字体方法 好看的字体是需要安装后才能出现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