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Service失败1058是什么情况?Fortnite错误1058解决方法详细介绍

电脑tartService失败1058是什么情况

第一次安装游戏时,通常会出现错误 1058 或错误代码:20006(无法创建服务 StartService 失败:1058)。

出现此错误的另一种情况是计算机上的服务突然停止工作。当您尝试打开程序或启动服务时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如果安装游戏后出现StartService Failed 1058错误,是因为游戏找不到AntiCheat系统。

另一个可能的 AntiCheat 问题会触发错误代码 30005 并且已解决,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解决。

EasyAntiCheat 是一款用于对抗 Steam 和其他游戏应用程序附带的游戏内作弊的应用程序。换句话说,AntiCheat 系统确保没有脆弱性或模式影响游戏。

当服务因为被禁用而停止工作时,您也可能会遇到系统错误 1058。

此错误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内部冲突或设置更改而突然终止服务。

➡是什么导致 Fortnite 错误 1058?

前面我们说过,当游戏金手指系统没有正确安装或启用时,会导致出现1058错误。

但是,其他原因可能会阻止您玩 Fortnite 并遇到错误 1058。

不完整的安装文件和丢失的 Windows 文件可能会导致出现 LAUNCH ERROR START SERVICE FAILED: 1058。

您可以重新安装游戏或必要的系统文件来解决错误,或第三方 PC 修复工具来扫描和修复 Windows 丢失的文件。

如果您遇到错误 1058, StartService Failed: 1058,上述解决方案将帮助您修复错误并启用服务或运行游戏给您带来麻烦。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