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电脑截屏方法都有什么?win11截屏的几种方法详细介绍

Win11系统电脑截屏方法都有什么

使用不同设备品牌的用户一直在询问如何在他们的 Windows 11 笔记本电脑上截屏。这些是他们提到的一些内容:

• 如何在 Windows 11 HP 笔记本电脑上截屏- 惠普键盘遵循键盘制造商之间的普遍共识,因此它也会有 Print Screen 按钮。

• 如何在 Windows 11 联想笔记本电脑上截图- 升级到 Windows 11 的联想用户会发现截图很简单,因为方法类似于 Windows 10。

• 如何在 Windows 11 戴尔笔记本电脑上截屏- 就像任何其他设备一样,您可以通过两种以上的方式截屏桌面或任何所需窗口。

无论您使用哪种笔记本电脑品牌,Windows 11 都可以正常工作。请按照您可以在下面截取屏幕截图的方法进行操作,因为它们也适用于您。

如何在 Windows 11 上截屏?

1.Print Screen善用

该PrtSc按钮是一个核心的 Windows 功能,将继续存在。它是所有 Windows 键盘上的专用键,基本上可以捕获特定时间在桌面上显示的任何内容。

在这件事上,Windows 11 与其前身没有什么不同,它响应相同的命令。

根据您想要实现的目标,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使用 Print Screen 功能。请注意,此方法也适用于那些想知道如何在 Windows 11 Pro 上截屏的人。

Print Screen

您可以Print Screen单独使用按钮。请记住,此方法会将您的屏幕截图复制到剪贴板,这意味着您将丢失以前存储在那里的任何其他信息。

这里值得一提的另一件事是您将无法选择屏幕的特定区域。

Windows键+Print Screen组合

这个组合键也将捕获整个屏幕,但它有一个转折点。它不会将您的屏幕截图复制到剪贴板,而是将您的图像保存在 Pictures/Screenshots 文件夹中。

显然,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它减少了手动操作,例如,您可以快速连续截取屏幕截图。

Alt键+Print Screen组合

与前两种方法不同,此方法将允许您截取活动窗口而不是整个屏幕的屏幕截图。

然而,这种福利是有代价的。该文件不会自动保存,您必须选择文件的目标位置。

2.尝试使用专用应用程序

在“开始”菜单中搜索Snip & Sketch工具,或者在 Windows 搜索中键入snip并从结果中选择它。

现在您需要单击左上角的新建按钮。

您将看到不同的选项:矩形截图、自由格式截图、Windows截图和全屏截图。

使用鼠标选择您感兴趣的区域。

该工具会自动将您的屏幕截图传输到剪贴板并自动启动编辑器。

因此,现在您可以在 Snip & Sketch 中随意编辑它,将图像从剪贴板粘贴到另一个编辑器,或将其保存在您的 Windows 11 PC 上,而无需将其编辑为 PNG、JPG 或 GIF 文件。

Snip & Sketch 是一款方便的内置应用程序,您暂时仍可在 Windows 11 上使用。您可能已经阅读过,这是取代 Snipping Tool 的新应用程序。

当您在寻找 Snip & Sketch 时,您还会看到 Snipping Tool 应用程序在 Windows 11 中仍然可用,但我们不知道多久。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