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ek: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已接管北美地区销售工作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w编程客栈ww.cppcns.com)1月3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特斯拉中ABuJJgsscO国区负责人朱晓彤已经编程客栈接管了特斯拉北美地区的销售、服务和交付职责。

Electrek 表示,朱晓彤开始在美国担任更广泛的角色,负责北美的销售、配送和服务工作。目前,朱晓彤的官方头衔仍是负责亚太地区的副总裁,但知情人士称朱晓彤现在已被添加到北美销售、服务和交付组织编程客栈架构中。 此前几年,特斯拉北美销售和服务副总裁 Troy Jones 一直担任北美销售主管,他是该公司的长期老员工,php有12年的工作经验,直接向马斯克汇报,现在他直接向朱晓彤汇报。

朱晓彤是特斯拉内部的一颗新星。他最初被雇用来开发中国的超级充电网络,但他很快就接管了特斯拉在中国的所有工作,后来亚太地区也加入了他的工作职责。

在他的领导下,特斯拉在中国有了长足的发展,并建立了上海超级工厂,这是一个生产力极高的资产,对特斯拉的制造工作有巨大的贡献。

推荐DIY文章
世界杯、冬奥会……数字化如何改变人们的观赛体验?
w7系统安装教程 只要通过本文步骤操作就能完成安装-环球动态
win10防火墙一直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用户直接采取教程来解决-全球讯息
win7对电脑配置的要求公开 如果电脑是最低配置升级会怎样-世界新消息
hp台式机xp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全球聚焦
windows10系统电脑找不到音频设备如何解决 这个方法基本能够解决问题-世界观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