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哈苏镜头虚化 一加11首发IMX709人像镜头:进光量提升416%


(资料图)

1月3日消息,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将发的新旗舰一加11编程在人像拍摄上面下了大功夫,可称之为人像大师”。

据介绍,一加11配备一颗专业超感光人像镜头索尼IMX709,具有javascript3200万有效像素,采用RGBW像素排列,进光量提升4javascript16%。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11还将搭编程载全新的哈苏人像”模式,可模拟哈苏经典的XCD 30mm和XCD 65mm这两颗光学镜头的虚化效果,打造氛围感十足的光斑。

同时,新机在软件调教也十分给力,采用一加自研了的3A算法,并且引入AI多语义分割的能力,让人像各方面表现大幅提升。

此外,新旗舰搭载了全新自研的RAW域无损计算技术,尽可能多地保留了真实的色彩和细节,让照片的质感和色彩都大幅提升。

一加11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将有无尽黑与一瞬青两款配色可选。

推荐DIY文章
世界杯、冬奥会……数字化如何改变人们的观赛体验?
w7系统安装教程 只要通过本文步骤操作就能完成安装-环球动态
win10防火墙一直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用户直接采取教程来解决-全球讯息
win7对电脑配置的要求公开 如果电脑是最低配置升级会怎样-世界新消息
hp台式机xp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全球聚焦
windows10系统电脑找不到音频设备如何解决 这个方法基本能够解决问题-世界观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