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吸引特斯拉建超级工厂 已提交17个潜在选址信息


【资料图】

编程客栈() 12月27日消息:据韩国经济新闻报道,上个月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韩国是「特斯拉在亚洲建立另一座生产基地的最佳候选地之一」。自那以来,韩国所有主要地方政府都已准备好成为特斯拉超级工厂的潜在地点。

据悉,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python已收集到所有 17 个主要地方政府关于特斯拉建厂候选地点的信息,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这些信息发送给特斯拉。韩国认为其有足够的竞争力建立特斯拉超级工厂。这是因为韩国拥有主要的电池和电池材料制造商,如LG新能源和L&F公司,并且韩国也是特斯拉的主要市场自由贸易协定(FTA)伙伴。js

报道称,韩国地方政府将特斯拉超级工厂视为提升js地区竞争力的难得机会。例如,位于韩国东海岸的江陵市表示,该市靠近港口,电力供应充足。浦项是一个重要的海港,也是世界第六大钢铁制造商浦项制铁和电池材料生产商EcoPro BM公司的工厂所在地。

路透社上个月报道称,韩国总统尹锡悦在 11 月底与马斯克进行了视频通话。在视频通话中,尹锡悦表示将提供「量身定制」的激励措施来鼓励特斯拉在韩国建立超级工厂。尹锡悦当时表示,韩国将提供大量高技能水平的工人,也将确保入驻的外国公司不会python面临意想不到的财务障碍或监管障碍,并将最大限度地减少激进工会可能给特斯拉工厂带来的风险。

推荐DIY文章
比亚迪KN95口罩 50只125元-环球今热点
雷克沙时光机记录关于你的故事
65瓦快充!倍思氮化镓秒杀128元-当前快讯
网易UU加速盒子209元-环球微头条
自动调平 创想三维3D打印机1199-天天精选
倍思氮化镓65瓦秒杀128元-每日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