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期待更早、比想象更快!Redmi K60宇宙新年剧透


(资料图片)

今日,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官微带来了新年剧透,称“K60 宇宙,Coming Soon(即将到来)”,宣传语为“比期待更早,比想象更快”。

Redmi 官方表示,K60 宇宙定位“性能宇宙”,全系主打超高性能,作为 2023 年第一份新年礼物,献给所有用户。这也意味着,Redmi K60 宇宙首批机型预计即将发布。

据此前报道,Redmi K60系列将继续推出多个档位的机型,分别将搭载天玑 8200、骁龙 8+ Gen1 和骁龙 Gen2 等多款处理器,最高将会采用挖孔 2K 直屏。同时,编程该机将最高javascript将搭载 5000 万像素的大底主摄,还将提供率 67W 有线 编程客栈+ 30W 无线以及 120W 快充 + 30W 无线的快充方案,这也是 Redmi 家族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其性价比可见一斑。此外,该系列全员都将配备大电池,其中 K60 和 K60 Pro 将分别采用一块 5000mAh和 5500mAh 大电池。

推荐DIY文章
倍思H1头戴式蓝牙耳机史低好价189元入手!-环球热门
win7旗舰版怎么降级到专业版 已有原版win7旗舰版ISO镜像的话可以这样做-焦点热门
电脑登录LOL英雄联盟提示服务器连接异常的解决方法 重装游戏也无法解决的话该怎么办
Windows10如何打开IE临时文件夹 如何查看本机IE临时文件夹路径?-环球观速讯
怎么给共享的打印机加密 需要找到简单文件共享选项并开启
电脑中百度离线下载错误36000如何解决 希望本教程能够帮助到所有有需要的朋友-天天微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