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人上线原创唱片赞赏功能 可一键鼓励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编程客栈编程()12月22日 消息:8月份,腾讯音乐人和QQ音乐联手推出“乐人唱片”数字专辑功能,让音乐人能够通过开放平台自主定价发布数字专辑,而如今又升级为“原创唱片赞赏”模式,使乐迷可以一键给喜爱的音乐作品和音编程客栈乐人表达鼓励,而且还能获得独家视频/电子照片、乐人感谢信等“赞赏福利”。

好内容值Ujoppw得被赞赏和付费,开通赞赏功能后,音乐人的原创歌曲将可以被听众赞赏,给音乐人带来鼓励。

此外,QQ音乐12.0版本还推出了“音乐时光机”、js“听歌手帐”、“纪念时刻”等贴心功能来记录用户的音乐时光,以及能彰显个性创意的“播放器自定义封面”、“黑胶播放器自定义”等功能,为建立乐迷对原创音乐人的支持桥梁提供了可能。

推荐DIY文章
倍思H1头戴式蓝牙耳机史低好价189元入手!-环球热门
win7旗舰版怎么降级到专业版 已有原版win7旗舰版ISO镜像的话可以这样做-焦点热门
电脑登录LOL英雄联盟提示服务器连接异常的解决方法 重装游戏也无法解决的话该怎么办
Windows10如何打开IE临时文件夹 如何查看本机IE临时文件夹路径?-环球观速讯
怎么给共享的打印机加密 需要找到简单文件共享选项并开启
电脑中百度离线下载错误36000如何解决 希望本教程能够帮助到所有有需要的朋友-天天微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