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成2022进口片首日票房冠军!时隔69天单日再破亿 豆瓣8.4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阿编程客栈凡达2:水之道》今天已经在内地正式公映,不少粉丝都第一时间走进电影院观看。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阿凡达2:水之道》首日票房超9523.2万,超《侏罗纪世界3》首日票房成绩,成2022年进口片首日票房冠军。

得益于其优异成绩,12月16日单日票房也轻松破亿,成为继国庆档10月7日后,时隔js69天大盘单日票房首次破亿。

根据目YkqmP前实施票房预测显示,《阿凡达2:水之道》在内地的总票房将达到21.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阿凡达2:水之道》的豆瓣也已经开分,截至发稿前为8.4分,近半数5星好评,3星及以下不足20%。

尤其是在特效上依然领先全球,很多观众表示非常震撼,尤其是卡梅编程客栈隆打造的水下世界非常梦幻。

当然,剧情方面一向不是《阿凡达》的特长,这方面的评价并不是太过出色,一些影评也批其故事老套,在一些表达上稍显陈词滥调,甚至劫色行为逻辑都有些不合理。

据了解,《阿凡达2:水之道》主要讲述了在第一部结束5年后的故事。

杰克成为了纳美族的族长,并与妮特丽组建了家庭,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

直到某天,部族兄弟的意外身亡,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杰克猜测有人类的阿凡达混入部落,并与族人共同对抗邪恶势力的故事......编程客栈

推荐DIY文章
海信裸眼3D秀霸屏“亚洲之光”巨幕!世界杯氛围感拉满
笔记本开机黑屏怎么检查是否是显示屏故障?如果没有开机声代表什么-全球视点
b612咔叽app合成未来宝宝照片的方法 应该如何操作步骤是否简单
暴风影音提示缺少realcodec播放器插件 可在设置中取消使用“网络升级”等功能-环球今头条
微信QQ朋友圈结婚证怎么制作?哪一款软件可以完美制作这些图片
qq群聊摇骰子怎么控制?怎样玩骰子才能百战百胜-每日速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