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ChatGPT开发商OpenAI预计到 2024年收入将达10亿美元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12月1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聊天机器人ChatGPT背后的公司OpenAI预计明年的收入将达到2亿美元,到2024年将达到10亿美元。

据悉,OpenAI是一家由埃隆马斯克(Elon Muskphp)和php投资者萨姆奥尔特曼(Sam Altman)共同创立的研究机构,并得到了微软1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2018年编程客栈12月,马斯克、硅谷投资者萨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天使投资人彼得•泰尔(Peter Thiel)和领英联合创始人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等人承诺向该组织注资10亿美元。除了ChatGPT,这家初创公司此前已经开发出AI自动生成绘画工具DALL-E2。

路透社援引了三位消息人士简要介绍了 OpenAI 最近向投资者推介的情况。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OpenAI 最近在二次发售股票中,公司估值达到200亿美元。另有两名消息人士向路透和《华尔街日报》透露,微软今年已考虑增持股份。它希望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拥抱人工智能,推动微软云业务的发展。

OpenAI 的发言人拒绝就其财务和战略置评。该公司于2020年开始发布商业产品,并表示其使命仍然是为人类安全地推进人工智能。从 Synthesia 和 JASPer 在内的初创公司(后者依赖 OpenAI 的技术)的网站可以了解到,他们《财编程富》500强企业使用它们的视频生成工具或AI文案工具。

OpenAI 作为人工智能提供商和潜在的谷歌搜索竞争对手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到目前为止,ChatGPT 已经回答了超过100万用户的查询。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开机黑屏怎么检查是否是显示屏故障?如果没有开机声代表什么-全球视点
b612咔叽app合成未来宝宝照片的方法 应该如何操作步骤是否简单
暴风影音提示缺少realcodec播放器插件 可在设置中取消使用“网络升级”等功能-环球今头条
微信QQ朋友圈结婚证怎么制作?哪一款软件可以完美制作这些图片
qq群聊摇骰子怎么控制?怎样玩骰子才能百战百胜-每日速读
春节余额宝有收益吗?答案是肯定的 余额宝春节期间将照样有收益-每日观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