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猪食充当洗洁精洗碗引争议 网友:看着很脏


(资料图)

12月12日,贵州省遵义市,一名妇女用猪饲料当洗洁精引发争议。 据当事人任女士介绍,自己是农村人,老一辈人洗碗会先把碗放在猪食里烫一下再用清水洗,自己挺支持的,并不觉得这样做不卫生,反而觉得没有添加剂很环保,自己偶尔会这样洗碗,比较方便。

事实上,稍微解释一下就可以减轻这些顾虑。 这是因为这些猪饲料是用植物的根茎混合煮熟的,而不是人类的剩饭剩菜,有网友表示小时候还和猪共一个锅,也是吃过的。

我们可以一起吃饭android,那么洗碗有何不可?一是猪食是热的,可以去除碗里的油渍,二是碗还需要用清水清洗,才能达到最后的清洁效果。

现在想来,还是城乡生活差异造成的误会。 有网编程客栈友表示,几块钱一大瓶的洗洁精,可能闻起来还不错。 香味是android香的,就是受不了一些老人的怪癖。 有网友表示,用猪食洗碗很环保,里面没有“科技与狠活儿”,原生态很好。 这种说法也比较片面。 这只能说是过去传统生活习惯、民间小智慧、小伎俩、生活条件有限的产物。 面对人类几千年的文明,洗碗精发明出来才短短几年?

对此,网友们感到很意外,因为中国地大物博,不同的地域有着不同的风土人CJhXKrL情,传统正像历史上的尘埃一样慢慢消失。

推荐DIY文章
vagaa无法搜索 vagaa搜索限制解决方法 把属性设为只读就可以了吗-微动态
微信公众平台申请与使用(管理/设置)教程来了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
美图秀秀怎样制作漂亮的摇头娃娃 制作过程分享-世界微速讯
宏碁蜂鸟Aspire S13笔记本性能如何? 快来体验Aspire S13的独特魅力
笔记本电脑包选购全攻略 建议购买时千万注意要反复检查拉链
115网盘提取码怎么用 直接输入提取码或文件页面网址就可以进行下载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