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6字评价小米13系列:彻底脱胎换骨


(资料图片)

小米13系列由于打造了全新的第二代骁龙8编程客栈处理器,所以php整体的性能和功耗表现非常的不错,也符合市场的期待。

对于小米13系列手机,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表示:小米13系列是彻底脱胎换骨的一代。其中彻底脱胎换骨也表达了卢伟冰对这款手机的综合性能的肯定。

android此前雷军也曾表示,小米在这款手机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追求360度的高端无死角的体验,他相信,小米13系列会让大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艳,甚至从此重新认识小米手机。

而这款手机也将于今天10点钟正式开售,起售价格js3999元,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啦。

推荐DIY文章
vagaa无法搜索 vagaa搜索限制解决方法 把属性设为只读就可以了吗-微动态
微信公众平台申请与使用(管理/设置)教程来了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
美图秀秀怎样制作漂亮的摇头娃娃 制作过程分享-世界微速讯
宏碁蜂鸟Aspire S13笔记本性能如何? 快来体验Aspire S13的独特魅力
笔记本电脑包选购全攻略 建议购买时千万注意要反复检查拉链
115网盘提取码怎么用 直接输入提取码或文件页面网址就可以进行下载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