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冲DXO影像排名!荣耀Magic 5系列明年3月见


(资料图)

接近年底,各家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python了自己的年度新机,荣耀昨日也带来了全新的荣耀Magic Vs、荣耀80系列,另外荣耀的新旗舰荣耀Magic 5系列”也在筹备中。

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荣耀Magic 5系列暂定明年3月2日左右发布。

全新的Magic 5系列依然会主打影像旗舰,会采用多主摄加新大底的方案,并且会推出新的计算摄影技术,冲击DXO影像排名,有望再续Magic 4系列霸榜传奇。

此外,该系列将会搭载第二javascript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京东方最新屏幕,另具有旗舰机标配的3D ToF前置结构光和IP68级防尘防水。

不仅如此编程客栈,js新机还将会搭载荣耀最新的MagicOS 7.0系统,打造跨设备无缝协同、跨应用编程客栈无缝流转的融合生态体验。

荣耀CEO赵明曾表示,要将Magic 5系列打造为影像、通信、安全、智慧化领先的高端旗舰。

推荐DIY文章
WPS会员速抢,一天只要1毛5,总价仅14块-环球新消息
大疆可编程无人机仅699元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