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最快12月1日发!标配骁龙8Gen2


(资料图片)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4日,据相关爆料,小米13系列最快编程客栈将于12月1日与大家见面,按照小米的发布逻辑来看,应该在明天官宣小米13系列。根据现有曝光消息来看,小米13系列将首发两款产品,分别是小米13以及小米13 Pro,小米13 SE和小米13 Ultra应该在明年中下旬上。

据悉,小米13 Pro本次将采用LPDDR5X搭配UFS 4.0的存储方案,还将采用三星E6材质AMOLED屏幕,支持2K分辨率与120Hz高刷,后置为三摄方案,主摄采用IMX989大底传感器,标配徕卡影像方案,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方案,还将为js大家带来了哈曼android卡顿双扬声android器,一起期待吧!

推荐DIY文章
WPS会员速抢,一天只要1毛5,总价仅14块-环球新消息
大疆可编程无人机仅699元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