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下iTunes无法连接到iTunes Store 可重启iTunes并且重新配置

  itunes是一个苹果管理软件,许多win7系统用户都会在电脑中安装使用,然而最近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在使用itunes的时候,遇到了提示iTunes不能连接到iTunes Store。发生未知错误(Ux80090318)。确定您的网络连接是活动的,然后重新尝试,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分享一下win7系统下iTunes无法连接到iTunes Store的具体解决方法。


(相关资料图)

  原因分析:

  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Bonjour服务已被禁用。必须有Bonjour,才能与共享音乐、通过Arplay 扬声器播放音乐、连接到Apple TV,以及使用 iphone和ipod touch控制器。

  1、其实iTunes Store无法访问很有可能是iTunesPrefs出现问题,因此需要将其删除,然后重启iTunes,重新配置;该文件所在路径为:
  C:UsersHeLong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iTunes,在右键单击文件删除即可。

  2、然后,在通过iTunes的偏好设置修改,改变家长配置选项中的禁用,将iTunes Store禁用,但可访问iTunes U,这样就无法访问iTunes了,再关闭iTunes,再重启该软件,最后再将家长选项中的iTunes Store禁用取消,就有可能解决无法访问iTunes Store的问题。

  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win7系统下iTunes无法连接到iTunes Store这个问题了,若干还不行的话,就可以直接卸载了再重装,如果以后用户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希望本教程可以帮助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win7原版旗舰版iso下载镜像(32位)运行速度稳定推荐安装
为什么移动硬盘插在电脑上不显示 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上线-新视野
ghost分区丢失只剩c盘怎么回事 大多为没有按照正确操作步骤导致-今日热文
用360安全卫士一键升级到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一键免费操作更快更安全-当前热议
如何解决win10显卡驱动安装失败问题 这个修复方法你可以尝试-全球热闻
电脑插入耳麦没声音怎么办?原因之一或为设备已断开-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