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系统避开mcafee企业版域用户的方法 记住禁用按访问扫描


(资料图片)

如果我们在windows10系统电脑中安装了mcafee,那么在进行一些特殊操作的时候,mcafee就一直会禁止我们的操作,非常的尴尬。接下来,系统城小编就要给大家分享下Win10系统中暂时禁用mcafee以避开域用户等特殊操作的方法。

步骤如下:

1、在任务栏macfee图标上单击右键,选择【禁用按访问扫描】即可!

注:macfee 8.5以下的版本的操作为:

在macfee图标上右击选择【virusscan控制台】,接着点击【访问保护】,将【禁止macfee服务被停止】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以上方法就可以使mcafee避开域用户。有同样需求的朋友们,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吧!

推荐DIY文章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怎么办 进程信息详解-每日看点
普通笔记本如何装苹果系统 不是苹果电脑可以安装吗-每日关注
win10打开网页弹出object error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显示错误-全球今亮点
华硕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步骤 最优先启动项如何设置-最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