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网卡驱动怎么更新?可点击设备管理器再重启

网卡驱动是一种可以使计算机中央处理器——CPU控制和使用设备的特殊程序,相当于硬件的接口,操作系统通过这个接口,控制硬件设备的工作。win7系统电脑安装了系统之后没有网卡驱动无法连接网络,那么如何安装和更新网卡驱动?下面一起看看操作步骤吧。


(资料图片)

方法一:直接用主板驱动光盘安装。把主板光盘放到光驱,然后双击安装,选择网卡,下一步下一步,直到完成,最后重启电脑就OK了。

方法二:1.右击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

2.右击网卡设备——属性——驱动程序;

3.点击更新驱动程序。

4.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浏览位置直接找到光盘网卡驱动。

方法三:用驱动精灵来安装。

首先下载并安装好驱动精灵,打开驱动精灵。然后会自动更新主板驱动,选择网卡驱动,点击更新,直到完成。

看完以上教程内容之后,大家都知道怎么更新和安装win7网卡驱动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怎么办 进程信息详解-每日看点
普通笔记本如何装苹果系统 不是苹果电脑可以安装吗-每日关注
win10打开网页弹出object error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显示错误-全球今亮点
华硕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步骤 最优先启动项如何设置-最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