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换新机?苹果称iPhone 14系列更能发挥iOS 16功力


(相关资料图)

11月3日消息,今日,苹果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篇题为《提醒:有个更懂你编程客栈的 IOS 等你更新》的文章。

文中苹果向用户展示了锁定屏幕、锁定屏幕小组件,从背景提取主体、实况文本快速操作、iCloud共享图库、编辑点拷贝粘贴、多途径点路途规划、电量显示等诸多功能。

有意思的是,苹果还在文末提到了配合实力满载的全新iPhone 14系列,更能发挥iOS 16的十成功力”。

对此,一些网友在评论区表示:这是在暗示我换新机吗?”也有网友为iOS 16点赞,血量(电量)显示,太重要了,这次更新最大亮点了。”

据了解,在iOS 16.1正式版中,苹果对电量百分比图标进行优化,电池电量数值减少的同时,电池图标也会同步变化。

而在之前的版本开启电量百分比后,电池图标一直保持满电的状态,不会随电量减少而发生变化,容易造成一定误导。

同时,苹果编程客栈还新增了从其他App粘贴”开关,允许用户在从其他App粘贴内容javascript时选择询问、拒绝、允许三种方式,可自由选择是否永久关闭App的复制弹框。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的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对第四季度的销售状况非常满意。对于iPhone 14 Pro系列供编程客栈不应求的状态,库克称,这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推荐DIY文章
真我10系列最新款手机发布在即 宣传海报或暗示其将采用曲面屏
OPPO A58 5G新机正式亮相 型号为PHJ110 全系配色共三款
华硕a豆14携活动价上线 高强度外壳还有极光渐变外观让人惊艳
win8左下角开始菜单没了怎么办?找回win8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7系统卸载office提示不支持卸载修补程序包如何解决-天天热门
键盘箭头符号怎么打_手把手教你打出箭头符号-环球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