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适配苹果灵动岛 高德地图安卓新版支持画中画:你觉得哪个更好?


(相关资料图)

在iPhone 14 Pro发布一个多月后,终于有第一款主流App对灵动岛进行了适配。

今天,高德地图正式宣布登岛android”,为iPhone 14 Pro系列用户带来了一些专属功能。

从官方的演示来看,最新版在iPho编程ne 14 Pro的灵动岛上能便捷显示信息,App不在前台也能方便查看距离和方向。

同时还有缩小和放大两种状态,甚至在打电话的过程中还依然会显示出来,让没有悬浮窗的iPhone用户方便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高德同一时间还为安卓版带来了画中画的新功能。

开启该功能后,退出地图应用时会缩小为一个悬浮窗,其中展示了缩小版的导航画面,还能点击放大查看,同样也能在通话过程中显示。

单从官方的演示来看,安卓画中画功能似乎更加实用一些。

不过在美观度上,结合了iPhone 14 Pro灵动岛的效果是完胜,与挖孔完美的结合,而且不会遮挡其他内容的显js示。

推荐DIY文章
爆料者放出摩托罗拉折叠屏新品消息:代号分别为Juno/Venus
百度网盘svip年卡178元,赠优酷视频会员季卡-每日信息
数码闲聊站:一加11工程机所用屏幕为单孔曲面屏 配置快充
传RTX3060Ti GDDR6X版本核心规格将不变 显存频率获提升
有网友反馈其最近购买2021款iPadPro已被苹果升级为2022款
苹果Mac虚拟机安装Win7系统的方法-焦点讯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