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预览智能合成技术 合成照片同时添加逼真照明和阴影


【资料图】

每年在Adobe Max上,Adobe都会展示它所谓的 "秘密",这些研发项目有可能会成为商业产品。今年也不例外,在会议正式开始前,Adobe预览了Project Clever Composites。

Project ClevergBvlTBTVaQ编程客栈Composites利用人工智能进行自动图像合成。更具体地说,它自动预测一个物体的比例,确定在图像中插入该物体的最佳位置,然后对该物体的颜色进行标准化处理,估计照明条件并生成符合图像美学的阴影。

Adobe表示,合成可能是一个严重的手动、繁琐和耗时的过程。通常情况下,它涉及到寻找一个合适的物体或主题的图像,小心翼翼地将物体或主题从所述图像中切割出来,并编辑其颜色、色调、比例和阴影,使其外观与被粘贴到场景的其他部分相匹配。Adobe的Project Clever Composites消除了这一点。

Adobe开发了一种更智能、更自动化的图像对象合成技术,采用了一种新的合成感知搜索技术,使用多个深度学习模型和数百万个数据点javascript来确定语义分割、合成感知搜索、对象合成的标度位置预测、颜色和色调协调、照明估计、阴影生成。

该系统还利用了一个单独的、基javascript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合成管道,负责预测物体的比例和位置,以便进行合成、色调正常化、照明条件估计和合成阴影。结果是一个允许用户只需点击几下就能合成物体的工作流程。

这将改变图像合成的游戏规则,因为它使那些从事图像设计和编辑的人更容易创造出逼真的图像,因为他们现在将能够搜索要添加的对象,仔细切割出该对象,只需点击几下就能编辑它的颜色、色调或比例。android

推荐DIY文章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卷王来了 27寸4K MiniLED显示器1999元-每日速看
带散热马甲!影驰名人堂1T固态599元-全球热讯
百度网盘优酷视频会员178元-全球百事通
支持2K高刷 TypeC转DP线18元-世界今日讯
99元,小米可折叠吹风机发布,5000万负离子中和静电-全球即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