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22年度更新22H2正式发布!版本号Build 19045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非常低调地,微软今天宣布,正式开始分发Windows 10 2022年度更新(Windows 10 编程客栈version 22H2)。

有些让人郁闷的是,javascript微软并未详细列出更新内容,只说了一句通过熟悉、快速和可靠的更新体验提供有限范围的新特性和功能”。

外界指出,这意味着Windows 10 2022并没有值得大书特书或者引人注意的变化,它也许就是为了刷存在感。

这背后的逻辑在于,Windows 10 20H1将于今年12月13日停更,20H2则是明年5月9日。停止支持意味着不再分发任何月度和质量补丁,对于正版用户们来说,使用起来会js增添不安感。

而22H2的支持时间至少是18个月,如果是企业和教育用户,那么android就是24个月。

升级后,Windows 10 22H2对应的详细版本号是Build 19045。想要升级的话,一是主动检查更新(注意绕过Win11 22H2推送),二是从微软官网下载升级工具或者ISO镜像文件。

推荐DIY文章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卷王来了 27寸4K MiniLED显示器1999元-每日速看
带散热马甲!影驰名人堂1T固态599元-全球热讯
百度网盘优酷视频会员178元-全球百事通
支持2K高刷 TypeC转DP线18元-世界今日讯
99元,小米可折叠吹风机发布,5000万负离子中和静电-全球即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