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实验不从中国进口零部件造车!结论:日本将无法造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0月18日消息,据报道,今年夏天,本田的一个绝密项目全面展开。 这是一项重大的供应链重组计划,探讨了用尽可能少的中国制造的部件制造乘用车和摩托车的可能性。

但项目结论显示:如果零部件等中国对日本的进口的80%中断两个月(约1.4万亿日元),日本不仅无法生产家用电器、汽车和树脂,而且也无法生产服装和食品。

价值约53万亿日元(目前汇率约合人民币2.5623万亿元)的生产值将消失。 早稻田大学的户堂康之教授javascript等在超级计算机富岳”上进行了计算,相当于日本每年国内生产总值(GDP)10%的金额被吹走。

此外,2020年日本从中国的进口进口占全体总android额的26%,日本脱离中国,日本产品的价格也将提高。

据测算,如果增加的成编程本转嫁到单个产品上,日本的个人电脑的平均价格将上升50%,达到18万日元(目前汇率编程约合人民币8702元),智能手机将上升20%,达到约9万日元(目前汇率约合4351元)。

推荐DIY文章
中兴远航40Pro+宣布将在下周登场 新机或有望搭载光环相机
荣耀畅玩40Plus:后摄边缘有磨砂装饰十分显眼 具备双曲面后盖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