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希望有一天能够代工特斯拉汽车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 10月18日 消息:今日,鸿海(富士康)举行了年度科技日,会上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为特斯拉公司生产汽车。

刘扬伟表示,特斯拉是品牌汽车公司,鸿海是汽车界的委编程客栈托设计制造服务公司(CDMS),两家公司不是竞争关系,希望有一天鸿海可以帮特斯拉造车。

他还透露,鸿海的目标不变,即在2025年的电动车市占率要达到5%,由于鸿海在全球ICT产品市占率落在40到45%,希望长期来说,在电动车产业可以达到同样的水准,但目前很小。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php康的汽车代工业务已经吸引到一些客户。近日,富士康官宣与洛杉矶电动汽车初创公android司INDIEV达成合作,并会为后者生产第一辆量产原型车。

今年5月,富士康与Lordstown Motors达成合作协议,并向后者提供4.65亿美元的投资贷款作为资金支编程客栈持。近日Lordstown Motors宣布,富士康已经为其代工的首款纯电动皮卡Endurance将在今年底前上市。

推荐DIY文章
中兴远航40Pro+宣布将在下周登场 新机或有望搭载光环相机
荣耀畅玩40Plus:后摄边缘有磨砂装饰十分显眼 具备双曲面后盖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