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快将于11月底向欧洲客户交付Model S Plaid


(资料图)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预订Model S Plaid的欧洲用户最近透露,特斯拉已经主动和他们联系,询问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是否可以交付新车。

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Model S和Model X改款车型已经有近编程两年时间。其中Model X Plaid和Model S Plaid的性能最强php。特斯拉Model S Plaid是一款纯电动轿车,其搭载了三台高性能电机,最大扭矩可达1020马力,最高车速达322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1秒。

由于市场需求更高,特斯拉选择优先交付Model S Plaid。如今似乎时机已到。据悉,许多预订Model S Pl编程客栈aid的欧洲用户报告称,特斯拉已经联系他们,询问是否准备好在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交付新车。

另外,特斯拉官网页面也显示出,Model S Plaid在欧洲各个市场的预计交付时间从今年年12月到2023年2月不等。

特斯拉Model pythonS Plaid是一款纯电动轿车,其搭载了三台高性能电机,最大扭矩可达1020马力,最高车速达322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1秒。

推荐DIY文章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新车来了 预计全系可拥有三款车型
雷蛇正式推出锋刃游戏掌机新品 自称其为全球首款5G游戏设备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