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增资至300亿;抖音异议抖海捞商标失败;蔚来八百里秦川线正式贯通


(资料图片)

文章目录小鹏汽车增资至javascript300亿抖音异议抖海捞商标失败蔚来八百里秦川线正式贯通

小鹏汽车增资至300亿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00亿增加至300亿人民币。

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法定代表人夏珩,由XPeng(Hong Kong) Limited全资持股。

抖音异议抖海捞商标失败

天眼查App显示,“抖海捞”商标准予注册的商标文书公开。文书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对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抖海捞”商标提出异议。

经审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被异议商标准予注册。

国家知识产权局称,异议人引证在先注册的双方商标文字构成、呼叫、视觉效果均不同,整体区别明显,因而未构成近似商标,如予并存并使用在类似商品上一般不会造成消费者的混淆误认。异议人称被异议人违反诚实编程客栈信用原则,恶意抄袭、摹仿其引证商标并易产生不良社会影响证据不足。

蔚来八百里秦川线正式贯通

10月9日,蔚来宣布八百里秦川线正式贯通。从宝鸡出发,穿越山河,追溯历史,途经西安,沿着秦岭脉络,顺着渭河而下,最终抵达西岳华山。

蔚来表示,八百里秦川线全程约380km,布局8座换电站、5座超编程客栈充站、1座目充站。沿编程客栈途将经过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法门寺、西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铜川、大唐芙蓉园、华山。

推荐DIY文章
京东严选将开售美版SteamDeck 限量64G版本今日即可发货
明基X3000游戏投影来了 广色域高色准带来影院级游戏画质
Infinix于海外新推两款智能手机 分为实惠型5G机型与最新旗舰
VideoCardz:英伟达新旗舰显卡基准测试结果曝光 表现令人满意
红魔新款电竞显示器预售来袭 屏幕为27英寸可播放4K还能高刷
荣耀千元机Play6C将在下周开售 屏幕为LCD可完成90Hz刷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