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碰撞检测功能将警察叫到人员全数身亡的车祸现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一名乘客的iPhone自动提醒救援人员在内布拉斯加州发生的致命车祸,这被称为该地区一段时间以来"最严重的车祸"。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当地时间凌晨2点15分左右,一辆本田雅阁汽车发生碰撞后,iPhophpne14的新碰撞检测功能被触发。

与大多数Apple Watch交代的心脏问题不同,这个故事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局,车上的六名乘客中有五人当场死亡,第六人后来在医院死亡。不过,她被送往医院并有生存的机会,是因为iPhone的碰撞检测功能。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当时没有其他车辆涉事,也没有目击者。

"这是林肯市近期最严重的一次车祸,"林肯市警察局助理局长米琼-莫罗说。"这次事故的原因将需要我们VMViccJ花一些时间来确定。我们正在研究所有的可能性,包括酒精、速度或分心驾驶。"

警方说,六名受害者的年龄在21至24岁之间。

这种类型的车祸,周围没有目击者的帮助,正是苹果公司在推出碰撞检测功能时描述的。"几乎一半最严重的车祸发生在农村地区,而且大多数只涉及一辆车,"苹果公司的Deirdre Caldbeck说。

iPhone和Apple jsWatch上的碰撞检测功能是为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提供帮助",她继续说。

另外,《华尔街日报》显示,在php有些情况下,碰撞检测不起作用。这可能有多种原因,但似乎一个关键部分是,汽车是否已经开了足够VMViccJ长的时间,让iPhone的传感器感知车主正在驾驶。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