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揭秘灵动岛开发:让工程师忘记硬件的存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一次新的采访中,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和苹果人机界面设计副总裁编程客栈 Alan Dye 讨论了 iPhone 14 Pro 灵动岛背后的想法以及它是如何开发的。

负责 IOS 开发的 Federighi 表示,灵动岛代表了 iPhone 自五年前 iPhone X 以来的首次重大用户体验变化js

Dye 表示灵动岛进一步模糊了 iPhone 上硬件结编程客栈束和软件开始的界限,这是“苹果风格开发”的生动例子。

在谈到灵动岛的想法来自哪里时,Dye 谈到了原深感摄像头系统。

Dye 表示,状态栏区域是 iPhone 体验中一个很小但至关重要的部分。“在这个区域,我们对每个像素的辛勤工作都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所以,无论如何,有一个部分是关于在这个区域做一些更特别的事情。一些非常优雅但非常有用的东西。”

Federighi 指出,在苹果园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 iPhone 14 Pro 活动期间,当php灵动岛首次被曝光时,有一种明显的惊讶感,他说他第一次在内部看到它时也有同样的反应。

Federighi说,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我的 iPhone 上好像有了一个android新的身份。这是一个非常精致的动画效果,但它与拟人化有点不同,但我认为它赋予了 iPhone 新的强烈个性和活力。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