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报道:骁龙8 Gen2机皇 三星Galaxy S23 Ultra接近四边等宽


(资料图片)

今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放出了安js卓机皇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部分数据。

和Galaxy S22 Ultra相比,Galaxy S23 Uphpltra左右边框变宽了,下边框进一步收窄,更接近iPhone的四边等宽设计。

具体来说,Galaxy S23 Ultra左右边框宽度为js2.4mm,下边框宽度为2.8mm,正面视觉效果相比Galaxy S22 Ultra有小幅提升。

另外,和上一代一样,Galaxy S23 Ultra仍然是微曲OLED柔性屏,前置摄像头居中,分辨率为2K+,后置四颗摄像头。

其中Galaxy S23 Ultra主摄有所升级,不再使用一亿像素主摄,而是升级到2亿像素,这可能是业界第一款配备2亿像素的骁龙8 Gen2旗舰。

售价方面,考虑到Galaxy S22 Ultra国行首发起售价达到了9699元(12GB+256GB),顶配版12GB+1TB版本价格12编程099元,因此Galaxy S23 Ultra起售价接近万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顶配版也将会突破万元。

该机将于2023年Q1登场。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