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关注!小摩维持阿里巴巴“增持”评级 目标价130港元


(资料图)

9月29日消息,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阿里巴巴增持“增持”评级,预计2024财年盈利增长将复苏至逾20%,加上目前市场对其2024财年的预测市盈率仅9倍,认为股价有吸引力,目标价由140港元降至130港元。

该行表示,对集团截至9月底财季的收入展望转为审慎,预计该季中国零售商业客户管理(CMR)收入将同比下跌4%,另一方面,由于阿里巴巴对js成本节省及效率提升作坚定承诺,市场对集团盈利预测或有潜在上升空间。

此外,瑞信亦发布研究报告称,予阿里巴巴“跑赢大市”评级,重申为行编程客栈业首选,但预测短期内股价更多受到市场情绪影响,而非基本面的带动;将2023-2025财年盈测上调2%至3%,目标价161港元下调至147港元。

截至9月29日收盘,阿里巴巴报收于76.85港元/股,涨2.88%,成交量6271.10万股, 成交额48.53亿港元,总市值1.63万亿港元。

今年8月份,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季度业绩。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2055.55亿元php,同比略有减少;经调整EBITA(息税前利润)同比下降18%,非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同比下降30%至302.5亿元,均高于市场预期。

在财报中,阿里巴巴集团披露:2022年6月30日止季度,阿里根据本公司的股份回购计划,以约35亿美元回购了约38.6百万股美国存托股(相等于约308.7百万股普通股)。截至2022年6月30日编程客栈,公司股份js回购计划仍有120亿美元未使用的额度。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