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热讯:苹果太会赚钱!存储每多128G,就赚走90%利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些年,随着各类应用程序的增多,用户对于手机存储容量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作编程客栈为标杆性存在的苹果,也不断提到自己新品手机的起php步容量,从前两年的64GB,已提升到了128GB。

但相对于安卓机型来说,苹果不同存储版本的机型,在价格上的差距实在是太大。我们以最新的iPhone 14为例,128GB版起价799美元,256GB版899美元,512GB版1099美元。也就是说,苹果的存储容量每增加128GB,编程客栈价格就会提到100美元。

那么这增加的128GB存储,成本到底有多少呢?iPhone 14系列主要使用铠侠、西数的112层堆栈3D TLC闪存,闪存的成本在5美元左右,整个UFS 128GB模组的成本价也就在10美元左右。也就是说,100美元的增加幅度,苹果就编程赚走了90美元,90%的利润都被苹果拿走了。

而反观安卓机型,每提升128GB容量,价格的提升一般在300元左右,甚至有厂商的价格仅提升100元,为了追求更高的性编程价比。如此来看,苹果的利润率确实是安卓厂商所不能比的,可能仅在存储一个方面,苹果就赚了部分安卓厂商整部手机的利润。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